Grauze.

真实five

你被绑架时,你家那位——2.黄猿💫

⚠️预警:别喷我,谢谢

#波鲁萨利诺#

你跟波鲁萨利诺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,你知道他在海军时的代号叫黄猿,所以你总是叫他黄老爷子,虽然这样叫年龄差就出来了,但每次你这么叫他他也不急,总是乐呵呵的答应。

你们两个的生活每天都过得很平淡,不过,人有旦夕祸福...


“喂!你男人电话多少,叫他拿钱来赎你。”你被绑架了...

黄老爷子天天“日理万机”,忙着混养老金跟你过日子,你不想给他添麻烦,不情不愿地把电话告诉绑匪,顺道提醒他:“你可能得等一会才能通......”

你说的没错,“布噜布噜布噜布噜......”电话虫响了大半天了,也没人接,那个绑匪似乎等的不耐烦了,握着听筒,用威胁的眼光看着你。你也挺担心他不会接,“再等一会。”

又如你所说的,又过了一会儿...

“摩西摩西,呜里哇...”熟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,你也算是松了口气。

还没等对面的人说完,绑匪恶狠狠地打断:“我管你是谁!你对象在我手里,拿一亿贝利来xxx工厂,一手交钱一手交人!”

“哦呦~好可怕啊”

语气不屑中带着戏谑,对面这个反应,想必绑匪也是始料不及。

“哦~你说老夫家那位被绑架了?”话筒里面又传出来那个贱贱的声音,绑匪把话筒放在你嘴边,“黄老爷子,你刚才没接电话是不是对着那个黑色的电话虫‘喂’了半天?”

“哦~还真是啊,你等一下~”电话虫发出“啪嗒”声,挂...挂断了...

你愣了一下,我都被绑了,你还让我等?

但你不知道的是,两脚搭在工作台上,剪着指甲正听着工作汇报的波鲁萨利诺,放下电话听筒就立刻站起身来,两手一上一下运到胸前,“八尺镜!”两只手之间放射出光线,汇报的士兵还没做出反应,他就从海军办公室消失了。

    

等你愣完回过神来,抬起头,眼里充斥着委屈的泪水,“他是不是不管我了...”

泪水模糊了你的视线,你隐约看到一束光离你越来越近,最后那个光化成人形,影子落在你的身上,他太高了,只能弯下腰来看你,

“哦呦,别哭啊。”波鲁萨利诺来时没来得及换衣服,一只手插进海军制服裤子的口袋里,一只手摸索着下巴,看见你哭,他顿时手足无措。

“我好担心,我不知道你说的等一下到底是多久...”你把头埋到臂弯里,看见他就放心了,但眼泪还是止不住流。

那绑匪看见波鲁萨利诺的海军制服,见势不对,准备拔腿就溜。不过,还没走出工厂大门,一个高大的影子就挡在他身前,“速度即力量,你有被光速踢过吗?”

说时迟,那时快,还没等绑匪抬头看清楚面前那个人的模样,就已经冲破工厂的墙,摊到在了碎石中。


下一秒,你被波鲁萨利诺打横抱起,“这位小姐,跟老夫回家?”

刚才哭的可能太狠了,你虽然尽力止住泪水,但说起话来,还是呜呜咽咽的,“我...我看你还穿着制服,是...是不是还在上班......”

“呐~老夫上班不太行,陪你第一名啊!”

你突然汗颜...这老头子跟谁学的这招...


可怜了那个汇报工作的士兵,等到下班也没等到大将回来。




PS:下一篇是评论区点的藤虎大将,请签收🍜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