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uze.

真实five

你被绑架时,你家那位——索隆

预警⚠️:别喷我,谢谢



“布噜布噜布噜布噜......”半晌了,电话虫也没人接通。绑匪打了一遍又一遍电话,依旧没人接通。

“那个...他可能在睡觉...”你在绑匪面前有多小心翼翼,你家那位在你心里就被你骂的多惨。

绑匪狠狠瞪了你一眼,“别多嘴!”然后别过头,继续打电话。


“布噜布噜布噜布噜......塔叭”

“喂?!干嘛?”听这语气,大概是起床气。

对面的气势太强,绑匪的嚣张气焰被杀下去半截,“你的人在我这里,下午带着一亿贝里来xxx工厂一手交钱一手交人。”

最后一个“人”字刚发声,对面就把听筒扣上了,“咔”的一声,把绑匪听得一愣,从没见过对象被绑了还这么嚣张的......

挂下电话,刚准备躺下继续睡觉,“等等,她被绑架了?”索隆从床上弹起,一边不停念叨着“怎么这么笨”一边迅速穿好衣服,拿下墙上的三把刀,穿鞋,关门,一气呵成。

等等,他说的什么工厂来着?


说好的下午,现在这连星星都到头顶了...

“怎么还不来?我建议他别跟我耍花招!”绑匪的口气虽然恶狠狠的,但也掩饰不了满眼的困意。

你也困了,打了个呵欠,“再等等...他可能迷路了。”毕竟你很清楚,照你家那位的智商,也耍不了什么花招。


你张开嘴,准备再打一个呵欠...

“七十二烦恼凤!”

工厂一面的墙壁被打破,攻击的冲力卷起破墙时的沙粒和粉尘袭你一脸,刚张开的嘴也被灌了沙土...这个混蛋......

“终于找到了!龙卷风!”

绑匪被刚才的爆破声吓得睡意全无,还没等回过神,又被袭来的刀风卷到空中,秒杀。


索隆保持刚才战斗的姿势,摘下头巾,将三把刀收回刀鞘。看着他的动作,你一时间失了神。下一秒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!”索隆指着灰头土脸的你,大笑不止,可能一会儿就笑得背过气去。你一脸黑线,瞬间有一种想打死他的冲动......

他边笑,边给你解开绳索,“我救了你,回家能不不能让我多喝瓶酒?”

手上的绳索解开了,你甩了甩手,有点发麻,不过问题不大。他再弯下腰给你解脚腕上的绳索,忽然感觉背后一丝凉意...

“铛!~”索隆的脑袋上渐渐鼓出一个拳头大小的圆包,还冒着热气。

“多一瓶酒没有,再多一个拳头你要吗?”





下一篇可能会是黄猿🌟

评论(2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